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是你,不是我喔

今天去醫院陪福音朋友!
四個鐘頭裡,我做的不多,
卻收獲很大!
再一次神開啟我的眼睛,
使我更認識祂一點點!
(照著我認識祂的,我實在還不認識祂)

十二點踏進病房,
四點踏出醫院,
其間我接觸了他的朋友家人…
走出醫院,
我不自覺下意識在心裡斟酌著
今天是否“傳了福音”?
老實說,
以我的標準來看~沒有!
我和他的朋友家人聊天
幫他按摩
陪他散步
讀一會兒聖經給他聽
甚至聽他們談著如何誦經祈福消災…

就當我掐著指頭算著
偷偷想著
他們是否冒犯了神時,
突然聽到聖靈輕聲對我說
“是你計較,不是我喔;是你感到被冒犯,不是我喔”!
我楞了一下,才會心一笑,
是啊~
唯有有限的、狹窄的
才會計較、被冒犯…
神的兒子為一切罪人死了,
不論這罪人認不認識祂、接不接受祂,
都不會有區別…
心中生出深深的敬畏,
並更以父神為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