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重溫起初的愛

看著你的簡訊,忍不住哭了…
因為我裡面也曾住了個自卑、安靜、害羞、膽怯、孤單的小女孩!
但她內心吶喊著不想作這樣的自己啊…
每當我看著你、抱著你,

就像面對自己的一部份,
那個被天父一點一滴用愛醫治、恢復、挽回的孩子!
我想你心中感受到的喜樂,
是因透過我那被主耶穌醫治過的眼睛、
被天父緊抱過的胸懷,
流到你那兒了!

每次我自卑的來到主面前,
祂絕口不提我緊抓著的失敗殘缺,
卻像個以女為榮的爸爸,
津津樂道地向我說起有關我的點滴,
而那些是我覺得根本微不足道、毫無價值的事…
每當我覺得自己不配來到祂面前而死低著頭、緊抿著嘴,
腿就像石頭一樣沉重,
固執的定了自己的罪,
甚至殘酷地拾起一塊塊石頭
不斷丟向自己...
那個其實是用自虐來換取接納、肯定、饒恕的可憐的我,
卻震驚的發現
主耶穌正緊緊抱著我,
每一個石塊都砸在滿身鞭傷的主身上,
祂沒有說任何責備勸阻的話,
只是緊緊抱著那個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孩子…
直到我重返!
謝謝你給我機會倒帶重溫這起初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