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全方位訓練場

覺得你的自白真是可愛呢!
其實我也曾有過類似的自省和挫敗!
尤其是孩子讀國中時,還曾為此作惡夢哩…
但,後來神憐憫我的軟弱,
在一次次的過度自省與無益後悔中,
聖靈光照我,使我明白,
即使時光倒流,
我仍無法跳過這成長過程中的軟弱,
神知道我和我的孩子絕不會是完美的組合,
但卻是最合宜的組合,
否則祂不會把我們放在彼此生命中…

祂也使我知道,
這種為自己在時空和能力上無法改變的結果
而憂慮、感傷、燠悔的表現,
就是一種對祂的不信任與自高…
當時神賜我一句話,我永誌在心不敢或忘~
既知這一切都是出於神成於神…
於是,成,我不居功;
敗,我也不受過…
如此,我在真謙卑與真自由上,
有了一點學習與成長!
你若問我,
是否就此我就免疫於作母親的軟弱?
偷偷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
非但如此,
我相信那是神為我人生設計的超級經典全方位訓練場哪,
終我一生都可從中獲益!

想想,我們的孩子不屬世界,乃屬神,祂負責,
嗯~信心就提升點!
與你在同個訓練場上彼此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