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實話

保羅大學長告訴我們,
真正的自由乃是~
不判斷別人、不判斷自己、
也不接受來自自己和任何人的判斷!
因為只有一位神有資格判斷,
而好消息是,
祂已把這審判權交給了子,
而子已又把審判我們的密密麻麻罪狀清單,
在祂為我們死的那一刻,全數歸在祂自己身上了…
更大的好消息是,
祂不僅前嫌盡釋,
更居然在祂復活的那一刻,
把我們這些原本靈魂被拘禁的死囚伸手抓起,與祂一同復活!

我想拘禁、重壓你的並不是他人的期待與自我的責任,
而是長久以來期待他人肯定、讚許、認同的強烈慾望…
建議你去四福音循著耶穌腳蹤走一趟,
尤其是耶穌如何以
完整的自我形象(照著神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自己合乎中道)
與誠實的態度(做什麼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
回應法利賽人等宗教徒的要求與責難….
他人的要求、自我的期許、環境的壓力
都不能迫使耶穌做或不做、說或不說什麼,
祂只遵從天上來的指令!

生命更新前我常被人欺騙欺負,
那時總以為是罪性中人心太壞、世界太惡(當然也是事實啦)
忽略了主要原若因是自己自我形象低落、瞧不起自己,
而無法扮演一個稱職的管理者,
以致身上散發我很好欺負、很好騙的氣味,
生命門戶大開,使惡者可以任意來去、偷殺毀自如...

管教的事當時都不會覺得快樂的,
但只要我們願意順從聖靈不順從肉體,
至終總會結出生命與仁義的果子來…
停止把目光放在”別人給我的壓力”,
開始學習在聖靈的光自問”我為何這麼在意別人的在意”...
你願意誠實面對自己,把生命深處的卑賤分別出來,
主就能使你做貴重的器皿,你願意嗎?
有些實話不知你想不想聽?
若想,再讓我知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