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戰友來函之"蝴蝶老鷹篇"

我坐上高鐵了,
去台北的交通時間,是我寶貴的與神對話時間,
從單身到結婚,我有點小擔心會失去自由,
現在才明白,
在主裡漸漸自由的兩個人,
加在ㄧ起可以是更大的自由。
從高鐵看台灣,
發現自己對這地土是有著感情的;
我是個奇怪的人,
我可以為夢想紐約而瘋狂,
但ㄧ旦知道安定之處後,
又老是對它產生牽繫,
我還是夢想紐約,
但我的今日紐約已不再是昨日紐約。
我是很蒙福的人,
從未踏上紐約,紐約卻已在我的心中變化萬種風華。
有人說:別放太高期望,免得到時真去紐約會失望;
不,我拒絕再因恐懼而為自己留後路,
我夢想,我嚐試,我犯錯,我謙卑,我成長,我重生。
紐約夢是我與上帝最血淋淋的對話與辯論,
是我最真誠的祭壇,是我的成長史。
蝴蝶老鷹,飛翔的雙翼,
可以為愛剛強,為愛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