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戰友來函之〝再次挽回篇〞

謝謝妳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要脫離血氣,焦點要對準!
剛剛下班在車上聽敬拜cd,
講到神的靈參透萬事,若不是在我們裡面的靈,
我們不能明白人的事,更不能明白神的事,
“我們領受的不是世界的靈,是神的靈”
這一句解開我發沉的耳,妳之前的教導話語就進來,
再次我來到神面前,求聖靈燒去我那血氣中的不耐煩、自義、論斷、軟弱,
認清不是我心痛、不是我嘆息不是我憐憫,
一切都因愛世人的主,祂痛、祂哭、祂愛、祂等,
但更重要的是祂死亡、祂復活,祂的大能掌管萬有!
“祂使君王歸為虛無,使地上的審判官成為虛空”
謝謝主聖靈再次挽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