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屬靈美容

知道主竟使用我成為小信差,
帶給祂心愛女兒驅逐北風寒氣的即時溫情,
我竟也感受到南風溫暖呢,對我也是一大鼓舞,
再次深刻真實感受到主對我們的悉心顧念!
過去一年,父神把我關鎖在悠靜與優境中,
也許在人看來,我搬進了人間仙境過著天堂般的悠閒日子!
但對一個嚐過主恩滋味、以服事主為樂的人而言,
那叫拘禁放逐,甚至有發配邊疆之感!
其中度過多少不足為外人道的摔跤和掙扎…

然而回首來時路,我發現自己在許多方面有了明顯突破,
與親愛姊妹分享其二~寬廣與恩慈!
神藉著遠離人群、沒有成就的曠野開廣了我,
使我逐漸摸索到一點點保羅隨事隨在都能享富足的秘訣,
使我能夠脫去鉛華更加單單以神為樂!

由於被迫遠離人群,神使我降卑,
看到我多麼需要肢體,以至我變得分外珍惜關係!
不喜歡隔離、關鎖,
但卻愛上非它不能得的屬靈美容所帶來的輕鬆清爽感!
與親愛的你分享隱密處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