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安靜

感受到妳的驚慌恐懼!
先作幾次深呼吸!使妳躁動的魂體安靜下來!
否則你靈裡將呈現眼盲耳背,很危險!

我覺得你認為的兩者皆失
非但不見得表示天塌下來了,
反而是回到了原點,
因為它們並不是妳的神!
父神為妳再次造作一個重新出發的壘包!
記得當初我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會不會父神要逼妳離開現有的軌道,
乃是要帶領妳進入一個全新的領域!
在“離開”與“進入”的過程中,
會呈現失落徬徨是正常的!
妳所事奉的乃是萬軍之耶和華,
世界是否肯定認可妳或給妳個位子,
似乎不該是重點!
新酒得裝在新皮袋裡,不是嗎?
不必急著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找位子,
安靜下來,妳的位子是神給的!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妳同在,
你不要驚惶,因為我是妳的神,
我必堅固妳,我必幫助妳,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妳》
主是你的平安王,
祂在,一直都在,
即使失去世界,
在主裡,
你的平安將再次如漲溢的河水漫過你,
一無驚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