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哭吧

我心愛姊妹啊,
要是我親愛的家人回天家了,
我也會因好想好想他們而一直哭泣不停的…
沒關係的,
肯受安慰、有信心,
和想念爸爸眼淚難忍間一點也不衝突啊…
哭吧…
尤其是你那麼小就被迫離開心愛的爸爸,
而心中又摻雜著對爸爸的不捨
和對大人世界的不解…
自己小小的心靈都還受傷地淌著血,
就必須去承擔權柄人物的罪性和軟弱…

你現在的心情和脆弱,
是童年時被迫離開爸爸,
那個暗自哭泣卻不敢說、也沒人抱抱的孤單孩子…
真的沒關係的…
在天父懷中哭一場,讓阿爸父抱抱疼疼你吧…
我見了你也一定要抱抱你的…
真的是那麼的不容易…
連我都好心疼呢…
就更別提天父爸爸的心疼了…
祂一定也會輕聲溫柔的在祂女兒耳邊說~
孩子,沒關係的,我了解!
放心吧,我會片刻不離開的抱著你…
孩子,我在,我會一直在…
抱著你…我在…不離開…
我在…別怕…你不孤單…
有我和你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