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回家的路


最近上帝在我裡面做厲害的功夫,
有許多是我知道卻不願去面對處理的,
也有更多是因無知疏忽而任由生命被偷竊殺害毀壞的,
當我看到它們時,真想逃走或把這部分的我掐死,
但是,我最終還是在聖靈耐心的等待,
溫柔的勸導下選擇面對我心中的偶像勢力,
真痛苦也很不堪,如今仍在進行中,
我耐心等待結果,
因為知道I can run but I cannot hide!!

你呢???要繼續逃嗎???
你不是逃離神,因祂無所不在,
你是在逃離自己和你今生的命定!!!
我為你禱告,清醒過來吧!!!
否則人生的步伐快到你無法想像,
你選擇失去一年還是一生?
你看重今生一個學位、一個工作、
一個世人的肯定、一個情慾的放縱享樂,
還是永恆中的無限滿足!
我看了太多例子,
他們選擇了短暫的利多,
當人生中的時間籌碼即將用盡時,
他們多數是真的只剩一聲和一生嘆息!!!

父神會繼續等你,
等你算清楚這道生命數學題,
祂不怕你犯錯,也不怕你散盡家財,
更不怕你把自己搞得又臭又髒又瘸又窮,
祂只怕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或因誤以為自己已喪失回家權而不敢回家,
相信我,祂從未收回張開想要擁抱你的懷抱!!!
願聖靈光照你,使你靈魂甦醒,重享平安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