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犁背之苦

最近,
神就像拿著旋子旋鞋般,
在我生命的狹窄處撐大再撐大…
痛啊~心酸啊~
因為原本我認為自己生命中
謹慎、細膩、忠誠、正直的美好特質…
主卻堅持,過去可也,如今不合用辣~
不是它們不好,
而是
若要承接一個祂更新的新天新地,
我這充滿願意的跟隨者
就必須讓祂在我裡面
照著祂的時令、依著祂的節奏,
讓祂用祂的方式
造作一個新的次序在我裡面…
嗐,主知道我真的很願意啊,
但,
那個跟了我47年的“我認為”
聲音之猛、勢力之大,
實在令我想找個地方暫時躲開這兩方激戰之地…
最大的痛苦在於,
這些要被剝除的根本無關乎對錯,
甚至是怎麼看都是“好的”
所以我的理性過不去;
但重點是我毫無退路.不能選擇,
卻又一時降服不了我那深覺委屈的己…
真是苦啊…
但因著知道這苦來自父神充滿愛的期待,
就相信水火、犁背之苦過後
是秋雨春福的豐盛之地,
是更貼近主的高處…
畢竟祂是全知全能的神!
我們一起忍耐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