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誠實、真實、老實

謝謝你的分享!使我被激勵!
還以為只有我會有那種因做不到而不得釋放的感覺呢!
其實我一直是嚴重典型的超級自我定罪者!
禁食、早起、禱告方式、服事、人的需要、福音的債、勤奮、熱心…
樣樣都曾是我定罪自己的枷鎖!
聖靈因而一再對我說,要休息,要知道祂才是神!

相信祂深深了解每個兒女的特質,
神最清楚知道什麼是我們每個人的真正十字架,
有的像野馬,任己無限制的奔馳,需要被約束;
有的一輩子給自己穿小鞋,步步為營,需要釋放自由!
以前總認為為主受苦、背十字架…
意思就是更努力、更勤奮、做更多、更勉力、更有紀律…
時至今日,稍稍明白,
原來,於我這穿小鞋的定罪王,
主對我要的捨己和背十架居然是~
單純的相信我蒙召是神要我得自由!
先恢復那在父神裡純真的信任和安息,
不再活在“做則是”的重軛之下,
再以此安全感和真自由為基石,
祈求有力量活出禁食、勤奮、紀律…
讓我們真實背起自己的特殊十字架,
誠實、真實、老實的跟隨基督奔回父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