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蛻變

不再假設!說得好!說得豪氣!
這應是我們最明智的決策吧!
我也決定不再猜測和假設神的心意和腳蹤,
那實在不是一份忠誠的情誼應該有的事!
否則真的怪異也詭異!
一面口口聲聲說祂信實,
一面又表現的好像祂是位陰晴不定
難以捉摸的神似的!
蛻變,並不代表很多感覺!
只是聖靈光照我,
把我帶到心靈一處荒原上,
訝異的發現,
在自覺入伍多時是個老練戰士的心中,
竟然有個輥在血中,
未斷臍帶,未被洗滌,未被包裹的嬰孩,
等著被發現被照料!
以前,我會自責慌張,
但今天,
我想神知道我被祂預備成全到可以承擔了,
我低頭悔改,但更多的是謝恩感動!
求聖靈繼續不止息地做成在你我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