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雙叉路

戰友來函:
我覺得我的生命像被擘得碎碎的餅,
有什麼都不是的感覺!
起因是工作調整的壓力,讓我痛苦,
當初確認是神帶領我來的,現在痛苦的好想離開,
覺得自己好像被放進煉爐裡,快速進去出來好多次,
哇!實在太痛了,
神應該不會這麼殘忍啊,
若離開,我會走到神旨意外嗎?
我發現我幾乎沒辦法聽到神的聲音。
就是想離開啊。

回應:
有一段時間我常被問一種問題:
若是我選B,結果神旨意是A,那怎麼辦?
我會不會錯過神和神的祝福?
因被問太多次,
以至於我認真又持續不斷地求問神,
後來神用一個異象解答了我的疑問!
異象中我看到一個雙岔路,
左邊那條是原先神設定的,
右邊那條是我自己選擇的,
神問我:
如果我選了右邊不是祂設定的那條路,
祂會在哪裡?祂會怎麼做?
我的立即反應是
祂會在左邊的路上痴痴苦勸,等我回頭…
但,
神卻讓我看到
祂在右邊那條路上,
早我一步在我可能陷落的坑洞中等著接住我…

我不認為我們應該用宿命的角度看神,
祂用沒有懼怕的愛要我們得自由!
神的帶領也非一成不變,
為了預備我們,
有時祂的計畫是有階段性的,不是嗎?
除非你明知問題在自己,
也清楚看到問題在哪,
卻一意孤行,
不願神來調整磨塑你,而選擇逃避離開,
否則,放自己一馬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