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大盆養小花

謝謝分享!
您家小白花出落的清新脫俗,
尤其一個大盆就住她小花一朵,更顯特別!
她很幸福,
有伯樂不把她當作路旁雜草,
卻視她為珍貴獨特!真好!
您的分享,於我心有戚戚焉!

我深信神給一個超過我們限度的考驗前,
一定會製作一個鞋旋子,
先把我們稍稍旋開點,
醬子考驗就非但不能擊垮我們,
反成我們扶搖直上的旋風!
我想唯有軟弱失敗犯錯過,
然後無條件被神饒恕接納,
甚至仍被視為瑰寶的人,
才有可能成為恩慈待人的人吧!

您的孩子是有福的,
因他有一位在主裡柔軟順命敬虔的母親,
不僅用禱告托住祝福他,
並且用自己的生命歷練在前頭為他先行!
我的容量和寬廣度也學過類似的功課,感觸特別真實!

剛才在開車時,突然有一想法,
父神真是一位有智慧有創意的父親,
您的孩子是個非常特別的孩子,
但是以外顯的表現與成就,
在世界扭曲偏頗假均一的價值體系來看,
他就像路旁一朵不起眼的小白花,
父神知道唯有把他託付給像您這樣細膩且慧眼獨具的母親,
他才可能擁有大盆養小花的待遇啊!

近來,神給我的功課太超過我的理性與經驗,
常令我有衝突導致的錯愕感,
以及剝皮帶來的羞慚感,好難受,
但卻也使我以更開擴的眼光
看到不同以往認知的神,
以更廣大的胸襟去思考神對世人的愛!
在這其中,
大多時候我必須學習的首要功課就是
第一個不再論斷的人,就是自己,
才發現,這是一份來自父神的大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