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愛的恩手

我有點明白你的遭遇和感受!
我最近的遭遇有點雷同!
我的耳朵、眼睛相繼出問題、
有形質的服事幾乎全停擺…
我想是神在回應我的禱告、成就關乎我的事…

一則是更確切的重整家中丈夫和妻子屬靈領導的次序,
一則是整理醫治我最深處的生命次序…
真好,
在過程中
我們雖有不解也有害怕,
卻能以兒子的心回應天父的善意!
我的眼睛發炎止住了,但是仍未恢復正常視力,
像這則簡訊就得分幾次打,而且現在就開始模糊吃力,
看來完全康復還得一段時間,
除此之外,
照相時我的左眼還是顯得比右眼小且黑眼圈,
先生的反應令我驚訝且溫暖,
我就像重談一次戀愛似的,
過去我總說戀愛期對我而言並不是一個充滿甜蜜的記憶,
如今看來神要徹底補還給我哩…!
我這才發現,
不論我們身處世界的哪個角色、層次、地位,
都在找尋父神眼神中的滿足、
也都在拼湊自己在永恆中的位置…!
你好好享受養傷的過程吧,
結果一定很美,
因為~是出於阿爸愛的恩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