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試探

我想我做了件不太美好的事,
應跟你say sorry!
喝酒一事,
於從小在教會長大的我而言,
就如從未屈膝的金銀木石偶像般,
它是沒有權勢、沒有破口可入侵的!
但是,於你
它可能曾代表著某種世界甚至罪惡的權勢,
我忽略了,甚至我的自由可能成了他人的試探!
我們每個人都該照著神所賜個人信心的大小,
看自己看得合乎中道!
也不該使自己的自由凌駕於愛之上!
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
也請照著神目前給你良心及信心的保護圍籬大小去生活言行!
另外一方面,
我非常建議你把那天吐露心聲的熱情,
化作每天和父神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你的裡面情感很豐富,但也很受傷,
向人傾訴或自我感慨並無法帶來建設性的醫治恢復!
唯有主,祂能夠、祂願意、祂渴望
醫治你記憶深處的傷痛,
恢復你所有過去現在未來關係中的遺憾,
傾聽並承擔你心中的沉重與困惑!
信仰不是用來解釋生命的,乃是用來承載生命的!
請允許聖靈進入你心靈的隱密處與你對話,
你必會發現,
從主而來的大光必照亮你隱藏記憶底層的一切黑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