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No Way!

我早不把你當北鼻咯!想當然父神也是啦!
記得荒漠甘泉中的姊妹們嗎?
異象中她看到三個女人跪在地上禱告,
主耶穌逐一走過她們…
主走到第一個姊妹旁邊
愛憐的摸摸她的頭並在她耳邊輕聲低語;
主走過第二個姊妹身邊
只看了她一眼;
第三個姊妹主連看也沒看她一眼就走過…
主問道~
你認為其中哪個與我感情最深厚?
姊妹答說當然是又愛憐又摸頭又低語的那一位啊~
但主說,正相反,
因她與我關係粗淺,必須有外在的鼓勵她才走的下去…
那位我未曾看一眼的才是知我信我極深的,
她無需任何有形質的鼓勵印證,
依舊堅定持守,即使感覺不到我…
有什麼能使我們與主的愛隔絕呢?
是…嗎?no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