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再給我一個機會

為了你,我比以前勤快收信,
雖然目前還沒等到你,但我會繼續耐心等下去的!!!

為什麼我不更主動積極一點找你呢?
我真的很想,
但是我想任我們交情再好,
我也沒權利闖入你的灌木叢裡,
因為連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父神也不會如此做,
等你自己願意出來
是我唯一的選擇,
急嗎? 以人的情感而言真是急,
但那是對你生命無益的!!!
我會不斷為你禱告!!!
只是想告訴你,
誰在神的標準下是不犯錯無誤的呢?
我們一生中最大最無法彌補的錯誤是
居然因著足可被基督耶穌洗淨赦免的罪從神面前逃離失落!!!
那我們就真的虧大了!!!
我大學時曾被一首詩歌震撼不已
"再給我一個機會 不要使我失去今天
再給我一個機會 不要使我悔恨連連。。。。
主啊 赦免我 赦免我無知的過去
主啊 接受我 接受我破碎的心靈 。。。
再給我一個機會。。。"
一個知罪的罪人
一顆憂傷痛悔的心
才會了解這種心情!!!
天父倚門望閭在等你!!!
小兒子就想起來。。就回轉。。就起來。。。
阿爸早已磨拳擦掌等著歡慶兒子回家啦!!!
我這僕人等著準備筵席哪!!!
為你禱告不停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