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腳所踏之地

假如沒聽錯沒記錯,你今天要出國任新職了!
我奉著主耶穌賜給我祂名字裡的權柄與大能,
祝福你(祂心上的人)
凡你心裡所願關乎你的事,祂都必賜給你!
魔鬼和世界過去偷竊掠奪殺害你多少,
主就必加倍再加倍的補還你!!
以下是我靈裡接收到主耶穌要對你說的話,
願你在主耶穌裡的生命各個角色層面
都享真自由真平安真喜樂真富足!

《你困苦飄流哀哭的日子已經結束,
且要開始看到我透過你栽種的~開花結果!
你所到之處就是我戴在你頭上的公義冠冕發光之處!
不可小看我對你的揀選,
不再壓抑我放在你裡面對我的熱情,
我的靈就可透過你暢行無阻~
有果效的高舉我!
人看不懂
我在你身上的奇特安排,
就如同看不懂
我在亞伯拉罕、摩西、約瑟、大衛、何西阿身上的計畫,
你信我嗎?
閉上你地上肉身的眼睛,
你就必打開天上屬靈的眼睛~看見我的榮耀!
我賜給你的
不是一份收入,
我交付你的
也不是一份世上的工作,
乃是我的心~
不交給萬人
只交給忠心跟隨如你者!
去吧!得地為業!
凡你腳所踏之地,我都要賜給你!
若你沒看到它實現,
一是我的時候未到,
一是你不信或不求,
我必與你同在!
莫疑惑》
主旨必成,主居首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