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開戰

我會持續為你們禱告!
一顆單純相信的心
是父神蘊育、釀成、生出
一連串神蹟的最佳子宮哦~
不要把焦點放在結果,
自在的在丈夫旁邊作你自己,
相信就是給他最大的祝福、
也是給自己最大的恩慈!

以前我只要一對我的丈夫不滿、
心生怨氣、想面露苦毒、口出惡言時,
聖靈就會問我~
如果這是你最後一次見到他、
跟他講的最後一句話…
我就會把原來要照著舊性情行事的計畫在頭腦裡演練一遍…
結果都是~聖靈溫柔的贏回也挽回了我的心!
要挽回一個浪子、奪回一個兒子,
是一個不可能且又大又難的任務,
因為魔鬼以眾浪子為人質,
以任意羞辱折磨神為父的心為樂已久,牠不會輕易放手的…
只是牠萬萬沒有想到,
死了一個耶穌,居然生出這麼多不要命的跟隨趕死隊,
前仆後繼的捍衛在這些迷途羔羊身邊,
就算拼上了性命也終不悔…
我在妳身上看到了這特質…
你的丈夫是有福的,
因為,
我確信妳不是單單為了捍衛爭奪
“妳的權利、公平、婚姻、幸福…而戰”
乃是與空中屬靈的惡魔開戰,
執意要妳心愛的人得自由…
向妳敬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