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兩端

收到你感性浪漫的分享了!
很有趣的發現你和我不論在個性或嗜好上真的是180度的兩端呢!

從小學開始我最喜歡的就是論說文,也喜歡塗塗寫寫,
到了高中我最拿手和有興趣的居然是三民主義!
當時我的三民主義筆記在班上可是赫赫有名呢,
當然成績就不在話下咯!
到了大學,讀的是外文,
我對純文學的東西簡直是到了頭痛的地步,
老師規定要看文學名著改編的電影,我邊看邊睡,
要不就是看錄影帶時用快轉的!真的很沒氣質又沒情調…

不過想想更有意思的是,
在主耶穌裡,如此大不同的我們,
卻可超越人的有限和本位限制,彼此相知欣賞…
我覺得這比因氣味相投而相知相惜,更美更顯珍貴!
珍惜主裡的情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