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勇於真實

謝謝你給我機會服事主,
任何形式,若神許可,能服事祂實在是我的殊榮!

農曆年我們全家看了勇於真實!
看完沒多久,神給我們一個奇妙的機會
與"勇於真實"作者白崇亮弟兄有三個鐘頭的會談!
感覺非常特別,
一個初見面的人,卻有種相識久且深的超現實感…

這讓我省思,有時“認識很久”,可能還無法有此種熟識感!
會不會是因我並不夠赤裸裸,
把自己如同血淋淋分解徹底的祭物般擺在關係的祭壇上?
如同主耶穌為了贖回及挽回我們而做的!

我想白哥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祝福和提醒,
使我在與神或自己或他人,我都選擇擁抱而拒絕隔絕,
即使隔絕常帶來不沾鍋的距離美感,
比較不會有磨擦痛感、不會有失望落差感,
但它卻也使我失去擁抱真實自己和真愛的快感!
說真的,於民族性、個性、成長背景,都蠻不容易的,
但我跟主說~我願意,不足,祂必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