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迷霧中的恩典

您可千萬別以為
我學習順服的過程中都是大有信心、喜樂安穩的…
事實上,我幾乎每天都必須和
焦慮、慌亂、惶恐、困惑、沮喪、擔憂、不安、懷疑、害怕、謊言、負面思想…
拉扯掙扎!
有時只能藉著睡覺來暫時逃離這猛烈的攻勢!

一個半月了,
我幾乎無法看聖經及屬靈書籍,
一看眼睛就紅痛和流淚,
我就像是失了翅膀的老鷹,
仍有著老鷹想飛的心,卻硬是沒了過去慣用的雙翼!
在不明白現況
又看不到前路的迷霧中,
我每天都得靠著主,誇自己的軟弱…
這幾天常想到過去與人一對一時自己所舉的例子~
當一個人癱在床上,世界和自己都判定他一無是處毫無價值時,
他仍能透過上帝的眼睛堅信自己是有價值的…
這,才是真正懂救恩與恩典的自由人!
當這些過去神透過我的口說過無數次的話,
反覆倒帶說給自己聽時,
我真要說那是個大挑戰,
因為我真的那麼強烈地覺得自己最近毫無貢獻、白佔地土…

原來在我裡面神要出清的,
竟是我一直自以為的忠心和熱心…
原來我也那麼想在與主甜美的回憶之山上搭作棚…
還未到終點,我就想在半山腰定下來了…
主憐憫我愛我,
助我在老我的一片焦慮不安聲中,
抖掉過去祂所賜,曾經美好的燔祭灰…
並非從眼睛出狀況我才開始這段不好過的日子,
其實從去年,
神關掉大多數我熟悉習慣的服事之門開始,
我就像那隻拔了指甲、去了毛、沒了喙的四不像老鷹般…
只剩空曠無人的山洞和高處不勝寒的孤寂…
過去再熟悉自然不過,神常對我講話的恩典,
在神持續靜默中,反過來成了對我最大的控告…
這些日子來,我常想起您,
我想那是同感一靈的感動!
我一定會為您禱告,
不僅是恢復原有而已,乃是如鷹返老還童,
您若再起,是帶著聖靈之洗的大能!
我們一起靠主加油!
我居然能完成這麼長的簡訊,真是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