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過關斬將

很喜歡您娓娓道來典雅復古的分享,
有面對面談心的親密感!
不僅不會令我感到迷糊,
且使我更了解並貼近您一些呢!

您在愛人與被擴張之間的拉扯,
使我彷彿看到一個因愛而背起自己十字架的捨己身影…
其實我也曾在類似的痛苦中求問過神,
雖明知是神厚恩的提升與擴張,
但那種無法歸屬於任何一個族群的孤獨和怪異感,
常啃噬折磨我軟弱的情感…
謝謝您肯和我分享心底深處的真實,
那是一種相知相惜的情誼…
雖然誰也無法替對方走這一遭,
但,卻似乎不再感到那麼孤單了…

神常用約伯記11章13~19節鼓勵安慰我,
和您共享同奔天路
“…你若將心安正,又向主舉手,
你手裡若有罪孽,就當遠遠地除掉,
也不容非義住在你帳棚之中!
那時,你必仰起臉來,毫無斑點:
你也必堅固,無所懼怕!
你必忘記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過去的水一樣!
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雖有黑暗,仍像早晨!
你因有指望,就必穩固,也必四圍巡查,坦然安息!
你躺臥,無人驚嚇,且有許多人向你求恩”

主曾道成肉身,
祂必定深刻了解我們內裡那種
又願意又不能的撕裂,
深信保惠師聖靈已溫柔地用說不出的嘆息補足了!
有榮在禱告中和您一起過關斬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